首頁 > 社團簡介
有流水般的低語 也有怒海濤濤的澎湃–吉他社
-- 有流水般的低語 也有怒海濤濤的澎湃–吉他社
文/姚珮華     【2002/2/5】友善列印
藉著吉他為橋樑搭起彼此的友誼,同聲歌唱感受它帶給我們的樂趣!
你喜歡站在舞台上盡情揮灑自我的感覺嗎?你想彈奏出一首首優美的旋律,演唱動人的歌曲嗎?這些都讓華岡吉他社幫你圓夢。柔美的樂音就好像香醇的美酒能使人沉醉,吉他更是如此!

華岡吉他社創立至今已是第三十三屆,目的是為了集合愛好吉他的樂友,一起切磋心得、增加學習領域、培養音樂素質,也讓有共同興趣的人,透過吉他社有一起研究切磋的機會。華岡吉他社不論是吉他能力或活動都有不錯的表現,並且聘請校外專任指導老師教學指導;另外,在負責統籌校園歌唱比賽活動方面表現良好,深受熱烈迴響,於每學期不定期舉辦社遊、慶生會、戶外郊遊活動等等以及固定舉辦寒暑訓。

在課程方面,包括了熱門音樂課程和民謠課程,一是「民謠組」以和弦,歌唱與吉他配合著練習,二是「熱音組」,顧名思義是以熱門音樂為主還有電吉他等多種音樂類型的演奏,並且細分初級、中高級;從初學到進階,適合各種不同程度的同學,不論是初學者或想繼續深造,你都可在溫馨的吉他園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

其次,於每年五月份舉辦全校性歌唱比賽---花韻獎是吉他社年度盛事,提供給愛好彈唱的同學交流和學習較勁的一場音樂盛宴。在華岡吉他社裡,你能交到許多朋友,也能學會吉他;當你來到此會發現這是一個快樂天堂,人手一把吉他恣意高歌,彈掉痛苦、憂傷,在吉他的歌聲中以輕鬆的音樂,愉快的心情渡過美好時光。

誠摯歡迎喜愛吉他的同學加入,藉著吉他為橋樑搭起彼此的友誼,同聲歌唱感受它帶給我們的樂趣,使歡樂的種子處處飄揚,保證讓你在吉他的世界裡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點閱人次: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