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貼新生!文大提供免費大頭拍照服務
文/劉開明     【2005/9/13】友善列印
文大新措施,體貼新生拍照服務。
今年入學的新生有福了!雖說幫新生拍照從去年就已施行,但是同學到場拍照的人數並不多,於是學校特別在新生體檢當天免費提供拍照服務,以減少同學發生忘了攜帶照片的狀況,這次的拍照主要提供同學學生證及網路上個人資料的使用。

為了避免發生開學後進行拍照活動,同學到場的人數無法確實,因此從95學年度起,學校在體檢時新增了替新生拍照的項目。去年的新生其實也有免費拍照的服務,但是這項服務卻是在開學後才公佈,因為同學獲得此活動的時間不一,導致去年入學的同學在網路上個人資料的部份,有些人有照片而有些人沒有照片。

機械系的阿志表示,針對學校的這項新措施表示贊同。這樣學校在做學生證時,可以減少新生要另外繳交照片作為學生證之用,而且也比較貼近現在的樣子。

史學系的思思表示,學校的這項新措施不僅減少同學和學校在作業上的負擔,還可以讓同學清楚了解學生繳費後,針對學校花在同學身上的資金流向,真是個不錯的活動。

應數系的政均表示,身為去年的新生卻不知道學校在開學後有這個活動,覺得有點可惜,因為這樣就可以在網路上的個人資料裡留下最貼近現在的照片。可能是在聯繫的過程中,某個環節lose掉了,導致身為轉學生的我和我同學都沒有機會享受到這個貼心的服務。

點閱人次: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