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慈青招新新噱頭 大頭娃娃號召服務青年加入
文/張婉甄     【2005/9/19】友善列印
咧嘴大笑的慈青寶寶熱情歡迎你的加入!
校園裡出現一對大頭娃娃在校園趴趴走,他們逗趣可愛的模樣引來路人圍觀側目。慈青社今年招新耍出新噱頭,出動親和力十足的「慈青寶寶」拉抬人氣,號召全校新生加入慈青服務志工的行列!

在兩個保麗龍球上著色,割出一個超大微笑形狀的洞,洞上再貼上紅色玻璃紙,就完成了大頭娃娃的製作。不少同學看到娃娃的俏皮模樣,都搶著跟他拍照,還有人借來道具直接往自己頭頂戴兼自拍。

大頭娃娃的幕後功臣是副社長鄭怡婷與其他幹部共同協力製作完成的。怡婷說,製作大頭娃娃的靈感主要來自外校慈青社的「慈青寶寶」。「慈青寶寶」是代表全球「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所有成員的志業形象寶寶。

「慈青寶寶」由一男一女組成,他們臉上永遠掛著開心的微笑,身上穿著藍衣白褲的慈青制服,象徵藍天般的胸襟與白雲般的作為。鄭怡婷說,今年的慈青社勇於創新,他們希望藉由人氣超旺又卡哇伊的「慈青寶寶」,可以讓慈青社今年的招新比往年更為順利,讓招新「成果」衝破往年記錄,號召更多同學一起加入慈青社做志工。

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至9月30日中午,周一到周五早上11點到晚上16點,可以直接到百花池廣場慈青社攤位洽詢,或注意每學期都會張貼在仇人坡的活動海報。

點閱人次: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