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深優良教師表揚 中山樓舞動「多元、博雅、教師情」
文/李渼詩     【2005/9/26】友善列印
教育部長至中山樓親自贈授資深教師獎牌
教育部主辦「九十四年度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本校因去年承辦表揚大會熱枕溫馨備受肯定,今年再獲教育部指定承辦資深優良大師表揚大會,加上本校美術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李福臻教授以其奉獻美術教育四十年不悔,榮獲40年資深優良教師,雙喜教育臨門,奠定學術資深地位。

今年為給255位資深優良教師愛與感動的一場謝師宴,本校特以台灣原民舞蹈,舞動出「多元、博雅、教師情」,為94年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揭開序幕,並以精采主題「百年樹人、風範一生」的VCR向資深績優教師致敬,透過「黑板的故事」為樹人無數的教師們,紀錄一生奉獻,VCR鮮明的白髮與黑板、青春交接的故事,已為255位教師作最佳的註解。

文大表示,今年首度於中山樓架設舞台,獻上台灣原住民舞蹈,透過本土拳術及雙節棍,加上飄扇的柔美,建構動靜之間的變化,舞動出「多元、博雅、教師情」,精彩節目多元融合主題,要讓255位資深教師歷經一場愛與感動的謝師宴。

本校美術系主任李福臻專任教授奉獻美術教育四十年,無私無悔,唯愛至尊,榮獲40年資深優良教師對於學生教育強調,「鼓勵」對每一位踏進美術領域的學生而言,彷若甘泉,影響甚大,正因如此,每一個同學和她感情甚佳。

點閱人次: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