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穿梭時光軌道! 老校友悠悠訴說體育館過去與未來
文/楊玲     【2005/9/27】友善列印
生命中許多回憶,緩緩成為了今天精彩的你,讓我們與體育館一起成長。
嶄新絕美的新式造型的體育館,終將落成啟用!現今體育館座落於舊址大孝館,為提供全校師生多功能體育設備環境,斥資23億元於大孝館舊址規劃興建體育館,走過艱辛創建過程,歷經有苦有淚的歲月,透過這些泛黃記憶照片,喚醒全校師生回憶文大美麗的印記。



許多文大的老校友也將於落成當天回到母校感受這段青春無悔的日子,並見證體育館落成的歷史一刻。

不少校友曾提到,當年記憶最深的就是每當上體育課時,就得租借其它國小場地來上課,或者流竄到校園各個角落,群聚起來上課,當時最羨慕的是在大孝館上課的國術系或體育系,都有專業的體育設施,但這樣的經歷,未來的學弟妹將不再面對。

因為新式多功能的體育館終於落成啟用,校友之間還彼此相互許諾,未來每年的校友會都一定會回到校園來群聚,還會舉辦老校友、老照片故事的徵文或徵照片比賽,讓每一位文大人一同體驗文大過去美麗及現今的繁華!

體育館重要紀事
2002年5月24日 大孝館進行大規模的拆除典禮。
2003年1月14日 正式破土動工。
2005月1月27日 體育館上樑典禮,並同步發行紀念郵票。
2005月9月29日 體育館榮耀登場!

點閱人次: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