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啟用典禮 校外、校內媒體總動員!
文/洪于閔     【2005/9/28】友善列印
校內媒體動起來
眾所矚目的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將於29日舉行啟用典禮,屆時將會吸引許多觀禮的人潮以及各大媒體湧入共襄盛舉這場盛會,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

文大校內媒體包括華岡電視台、文化一週、文大校訊、華夏導報等將全力支援體育館校內新聞的採訪報導,讓全校師生都能夠得知最快、最新的體育館新聞以及啟用典禮中的所有表演項目。

  28日上午,華岡電視台舉行體育館採訪會議,新聞部將分成六組分線採訪體育館啟用典禮。其全程將由華岡電視台同學以接力方式全部出機採訪,而典禮中的表演項目包括:彈翻床、熱舞、國標舞、啦啦隊、交響樂團、跆拳道表演等多項,將會由華岡電視台以即時新聞採訪方式在校園內播出。

  華岡電視台副台長在會議中對新聞部同學們信心喊話:「明天我們有場硬仗要打,請大家準備好,明天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體育館啟用典禮將在所有人的共襄盛舉下熱鬧展開,也將在各個媒體的宣傳播放之下大放異彩。

點閱人次: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