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棒球隊首度引進日本「棒球投準九宮格」 邀你投好球A獎品 
文/詹侑益  攝影/郭宣甫   【2005/10/6】友善列印
九宮格投球大賽 歡迎各位同學熱烈參加
隨著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出賽季後賽,台灣棒球賽熱度升高!本校乙組棒球隊6日首度引進日本「棒球投準九宮格」競賽,訓練投手精準度及三千元獎金雙重誘因,吸引多數熱衷棒球同學到場展現球技,文大正吹起一股另類棒球風。



九宮格棒球投準大賽是由日本綜藝節目風行至台灣棒球界,多數選手藉此活動來訓練控球的精準度,文化乙組棒球隊也將如此刺激有趣的競賽首度引進校園,讓同學透過接觸棒球運動的實際體驗,感受棒球的魅力。

球隊經理劉乙萲表示,棒球隊活動多半為隊員練球或比賽居多,甚少有機會舉辦校園性的活動,這次很感謝課指組協助,使活動能夠順利舉行,若同學對此競賽反應相當熱烈,將於每年固定舉辦類似活動。

本次活動採現場報名方式參加,吸引各系所學生大展身手展現球技,主辦單位體諒女性同學臂力不大,同意可從中場投球,不論槓龜到全部擊倒通通有獎,獎項有宵夜快餐的便當卷、飲料、兄弟象專用的練習球、打擊手套及高額獎金等等。

劉乙萲說,這次活動將舉辦至七日下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加。

點閱人次:41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