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吉林大學貴賓團造訪文大 促進兩岸學術交流
文/王景新     【2005/10/6】友善列印
吉林大學貴賓團造訪文大 促進兩岸學術交流
吉林大學貴賓盛大來訪,包括副校長張福良、校長助理張曉林、基建處副處長李宏偉、校長辦公室副主任逢錦彩、港澳臺辦公室副主任陸志東等人於6日下午參訪文大校園。其中張副校長於吉林大學兼任總務長,專於規劃校園建設,故參觀本校校園規劃建設為此次參訪重點。

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商學院院長林彩梅、總務長唐彥博等特別於貴賓室招待來訪的貴賓們,雙方並交換禮物以示友好。


李天任校長表示,目前台灣的私立大學都在積極的建設當中,文大日前落成的體育館就是最佳的例子,為了提升教學品質、給同學一個更好的環境,所有的建設都是值得的。學校提供給學生優良的環境學習,學生的吸收程度與資質自然也就會相對提升了,如此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張福良副校長一行人於10月4日晚間抵達台北,預計14日離台,在台灣停留10天間將參訪北台技術學院、淡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東華大學、逢甲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中山大學。吉林大學位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共擁有129個科系、師生約有八萬人左右,是一所規模相當可觀的綜合型大學。

張福良副校長率領的貴賓團們,此次來訪還有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將積極的促進兩岸的學術交流,讓兩岸的教學資源與所長都能互相流通,文大同學們不妨參觀一下吉林大學的校園網站,感受一下兩岸之間的大學有什麼樣的不同。

吉林大學校園網站﹕http://www.jlu.edu.cn/newjlu/


點閱人次:38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