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聖經真理研究社福音聚會 要同學體驗宗教的平和境界!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10/13】友善列印
聖經真理研究社福音聚會 學長姐體驗分享宗教的快樂
聖經真理研究社為文化新生舉辦一系列福音聚會,透過小組聚會與畢業校友的經驗分享,幫助剛上大學的新鮮人,體驗宗教的大學充實生活,本月14日及21日將在士林區美德街會所舉辦「詩歌福音聚會」,聖經真理研究社誠摯邀請您來感受宗教的平和快樂,豐富文大新鮮人的大學生活。

景觀系二年級王姿婷表示,自己成為基督當時並不清楚得救的真理,但透過宗教的教義改變她的性情、行為,這就是宗教的最大助益。

同是基督徒的吳學鈐說,「以前自己講話含糊不清,但我現在卻是人力公司的講師,教大家如何說話」,讓他如此轉變就是宗教的影響。

聖經真理研究社強調,作息規律、不打工的賺錢生活,完成人生目標,「像聖經五餅二魚的故事,你一生所追求的可能只是五餅二魚,單單只是一人份的食物,但你若願意把他交付給主,它就能成為眾人的祝福。」

法律系黃莉婷同學提及,大學生活裡她常感到莫名空虛,總覺得知識領域深處未得到滿足,直到她遇見主耶穌,當她受浸完的隔天,一早醒來居然是笑著醒來,一掃空虛的感覺。

聖經真理研究社社長-文藝三陳偉倫同學娓娓道出他遇見神的心路歷程,主耶穌對他說:「我就是生命糧,到我這裡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透過宗教的實義,讓大學生活有了全新的生命。




點閱人次: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