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讓社團有聲有色!多媒體研習營開始報名!
文/徐敏華  攝影/徐敏華   【2005/10/14】友善列印
多媒體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的「多媒體研習營」招生囉!要讓社團多采多姿的活動留下珍貴記錄,可別錯過這樣免費報名的好機會。本次報名時間於10月17至19日,可至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指導組櫃台,各社團限1名,名額30名,預計於11月間展開研習營活動,興趣的同學可得把握報名時機!



繼去年多媒體研習營成功舉辦後,今年再趁勝追擊,上課內容更為豐富及多元,課程主題包括認識多媒體相關常識、影像拍攝技巧、影像擷取、剪輯、成品輸出等,同學於課堂間還會分組作實習拍攝,由學校提供器材讓學員實際拍攝操作。

研習營於11月12至15日展開,並在11月23日觀摩學員作品及總結。活動招募對象為社團幹部或是社員,只需繳交500元保證金,並於全程參予活動後退還。

活動負責人課外活動組畢玉成老師說,各社團每年都有許多的活動及作品,為了使檔案方便存檔,舉辦此次研習營可以提升社團在多媒體方面的能力,特別是剪輯方面,讓珍貴的畫面可以更加美化且容易保存,在大恩館B1及大雅館聯合社辦都設有剪輯室,同學可以多加利用這項資源,並期許同學應用於社團、回饋社團。

哲學四陳同學說,去年參加研習營後收穫良多,雖然上課前從未接觸過剪輯,但老師課程深入淺出,講解也很仔細,不僅對剪輯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讚嘆原來影片可以有這麼多的效果,自己在家就可以製作好比電影般的場景與特效,且享受影片DIY的樂趣,工作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對於學校舉辦免費學習及進修的活動覺得很棒,也建議學弟妹參加,多多充實自己。


點閱人次: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