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強檔好萊塢片《春心蕩漾》 27日晚上華風堂搶先院線首映
文/侯偉琪     【2005/10/27】友善列印
你春心蕩漾了嗎﹖(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今(27)日晚上7點,文大學生會於華風堂全球首映週首映《春心蕩漾》,採免費索票且學生會將於10月27日早上,在大典與大義之間進行擺攤活動,剩下最後100張門票,有興趣的大學部同學要趁早拿票!

學生會理事長楊玲表示,10月27日當天播放的《春心蕩漾》(Prime),是於全球首映週放映,北美將晚一天上映。這次的活動是文大學生會與「LOOK」電影雜誌合作策劃,希望藉由影片的欣賞,讓學生了解電影中所要闡述的人生哲理,更豐富學生們的休閒生活。

活動總召林昭佃表示,活動當天會有康師傅、新貴派、Nokia、士林電機等廠商進駐,屆時將會進行一些小型遊戲,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獎品,此外,憑活動入場卷也可進行抽獎活動,抽獎結果將於今年12月到明年1月間公佈於「LOOK」雜誌的網站上。

《搶錢大作戰》導演班楊格自編自導的喜劇新作《春心蕩漾》,電影藉由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中,無論在年齡、環境背景等,即使差異性極大,都能從每個人不同的觀點,去檢視男女戀愛中的友誼與關係。

前陣子才剛被英國雜誌選為2004年度風雲女性(Woman Of The Year)的女主角鄔瑪舒嫚,在片中飾演一名37歲、剛離婚不久的紐約都會女子,在片中與好萊塢新生代帥哥布萊恩葛林柏格大談姐弟戀,另外還可看到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片中擔綱演出心理治療師)難得的喜劇幽默。片中生動精彩的台詞與深刻的人物刻畫,加上容易產生共鳴的故事情節,將是今秋精采絕倫的浪漫愛情喜劇。

此外,活動當天現場提供飲料或零食,加上華風堂媲美電影院的大型視聽設備,將帶給文大師生視覺及聽覺上的豪華享受,活動名額僅500名,機會難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點閱人次:33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