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致遠會計師賴明陽教授與同學分享職涯點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10/24】友善列印
會計系於大恩館舉辦「徵才說明會」,要同學自信勇敢面對職場
現任致遠會計事務所的會計師,兼任講師八年的賴明陽教授,為讓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明白未來人生方向,及讓同學了解職場生態,19日於大恩館舉辦「徵才說明會」,一方面向各位同學介紹自己現任的公司,另一方面也給大家許多寶貴的意見與經驗分享。

致遠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國際性的公司,在台灣有六個據點,強調年輕活力,員工平均年齡都很輕,但強調專業程度卻不輸給同業,市佔率高達百分之二十六,全球排名第二大的律師事務所。

致遠律師事務所今年國外主要客戶包含shiseido、Canon、BMW、麥當勞、華納、惠普、點睛品及瑞士銀行等,國內則包括華碩、東森、台塑及國泰金控、土地銀行等等。

強調員工至上,人性化的舒適、寬敞的工作環境,輔以一台筆記型電腦,完善的線上系統,是每一個社會新鮮人期待的工作還境,致遠律師會計事務所的工作就是如此。

此外,每當新進審計員正式錄用前,一連串的新生訓練,目的是幫助剛畢業的學生們如何脫離學校理論,學習實務經驗,賴明陽教授提到,只要在學期間選修過初、中、高會及審計學,都可以應徵致遠會計師事務所,很歡迎各位同學加入。

但賴明陽教授說,會計師是一份很辛苦,很有挑戰性的行業,身心的壓力都很強大,只要是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可以來這邊磨練能力,不管是要往這條路持續往下走,或只是當作一個跳板,都是很好的選擇。



點閱人次: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