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食營系迎新宿營--「食One伙集」感受青春大學動感與活力
-- 食One伙集-- 迎新宿營熱鬧豋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0/28】友善列印
食One伙集-迎新宿營要大家體驗大學生活
新竹萬瑞森林樂園熱鬧登場的迎新宿營活動─「食One伙集」本月22日、23日展開,由文化大學食品營養系系學會精心策劃舉辦,要大家感受不一樣的迎新宿營活動。

食品營養系系學會表示,「食One伙集」就是「食營系一伙人集合在一起」之意,也是食營系獨一無二的好隊呼。


10月22日大清早,大夥齊聚西歐加油站,新生們都帶著滿心期待心情參加活動,在工作人員帶領,一行人踩著愉快輕鬆腳步,邁向大家一心嚮往的目的地-新竹萬瑞森林樂園。

始業式由營長及活動長帶領下熱鬧展開,首先迎接的是累死人不賠命的「大地遊戲之尋寶遊戲」,一連串緊張、刺激的關卡等著學員們一一闖關成功,獲得藏寶圖。

過程笑聲不斷,拉近了與學員之間的距離,晚餐過後,High過頭的晚會也即將登場,最精采的香舞、開場舞、戲劇就在這一晚,搭配著KTV場地的燈光音效以及之後的舞會,讓所有人把精力都耗在今晚。

第二天是在充滿活力的早操教學中揭開序幕,大地遊戲加上恐怖刺激又有趣的處罰,各小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拼了命,就是爲了得到最佳的積分。

活動即將結束時,還有小天使與金貝貝相認時間,讓學員們知道是誰在默默關心自己,2天1夜「食One伙集」活動就在結業式中結束了。期許學弟妹們開開心心體驗大學的生活。

點閱人次: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