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首映「春心蕩漾」 領先電影院播映 500名學生擠爆華風堂
文/侯偉琪  攝影/侯偉琪   【2005/10/31】友善列印
學生會首映<春心蕩漾> 學生反應熱烈!
10月27星期四晚間,文大學生會於華風堂首映入秋強檔愛情喜劇片-春心蕩漾,學生會活動部長林昭佃表示,此次活動是於全台首映週放映,登記取票的人潮多到令他吃驚,500張的票在短短三天內,被索取一空,由此可見,文大學生對活動的參與具有相當的熱誠!

27日當天,在電影正式播出前的幾個鐘頭,熱鬧喧嘩的氣息已經充滿大典與大義間,人潮不斷地從四面八方湧進,使得原本微涼的空氣,帶進一股強大的暖流。當日進駐的廠商有新貴派、華義電腦遊戲公司、Nokia等等,各家廠商各發奇想,一邊分送贈品,一邊帶領同學進行小遊戲,同學們也很熱情參與,耐心地排隊,輪流射飛鏢、釣小魚......等等,希望能得到各式各樣的獎品,學生會工作人員忙的開心,同學們也玩的不易樂乎!

在一大片黑鴉鴉的人群中,可以看到三“隻”特別的“動物”搖擺著龐大的身軀,走近一看,原來是工作人員穿著布偶裝穿梭在其中,色彩鮮豔的裝扮在人群中顯得相當搶眼,亮綠色的“士林電機”布偶與“華義電腦遊戲”的一對娃娃,忙著擺出各種逗趣的姿勢,讓同學“卡喳卡喳”地合照,與同學們產生良好、自然的互動。

在華風堂的另一群工作人員,整裝待發,等到領票的時間一到,人潮如群蜂般湧進,工作人員在忙著遞票與管理秩序間,忙得不可開交。電影開演前的有獎徵答,同學們也相當的踴躍,學生會權益部副部長提醒同學在享受電影的同時,也要秉持走後不留“痕跡”的好習慣。

電影正式播放之後,<春心蕩漾>精采的內容與逗趣的台詞,讓觀眾們笑聲不斷,大呼過癮!

活動總招林昭佃表示,事前的準備工作雖然不輕鬆,但是看到當日展現出的結果,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有了回報,感到非常欣慰!

學生會權益部長陳俊龍說,看到大家這麼踴躍地參與現場遊戲,感到很高興,另外,穿著布偶裝時,同學們圍著他爭相拍照,讓他感受到文大學生的熱情活潑。

法文系二年級呂同學說,<春心蕩漾>將愛情詮釋地微妙微俏,電影結束後,她走出華風堂,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以為自己身在電影院呢!並且表示對這次的活動很滿意!





點閱人次: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