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市長馬英九蒞臨 文大師生熱烈歡迎
文/陳彥琳     【2005/10/31】友善列印
馬英九談笑風生深受同學愛戴。
台北市長馬英九28日蒞臨文大,與名律師陳長文共同談論「現代菁英所具備的超國界法律知識」,高知名度的政治明星與律師同時現身本校,吸引超過500人聽講,還有來自政大、台大法政系學生慕名而來,「小馬哥」魅力無遠弗屆。

法律系系學會主辦的「現代菁英所具備的超國界法律知識」,邀請到台北市長馬英九蒞校演講,會前,馬市長熱情溫和有禮的與同學互動,握手簽名,讓專題演講會備受矚目。

馬英九市長甫現身曉峰紀念館10樓,便引起現場「馬迷」的尖叫連連,小馬哥魅力,勁不可擋!隨後,即展開現代菁英議題討論,議程首先由陳長文律師做了中長篇簡報,緊接著由馬英九市長演講並作總結。

會議結束,同學們爭相拿出筆記本給馬英九簽名,同時不忘以數位相機捕捉巨星蒞臨的風采,在李天任校長、陳長文律師以及法律系師長的陪同下,馬英九市長旋風離去,還有同學不惜從曉峰10樓爬到2樓,目睹偶像近距離的一面。

馬市長蒞校演講,讓全校媒體總動員,《文化一週》及「華岡電視台」特派記者前往採訪,「華岡電台」還特別讓馬英九市長錄製一段「台詞」,此外,華岡超媒體旗下的《華夏導報》、《文大校訓》更是全程守候,為馬英九市長的到來留下完整的紀錄。

點閱人次: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