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八屆教育系迎新宿營—夢幻樂園
-- 第八屆教育系迎新宿營熱鬧登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12】友善列印
「Welcome to 文大教育系夢幻樂園」第八屆教育系迎新宿營在合歡營地熱鬧的舉行,這次迎新宿營便是以時下流行的迪士尼卡通為包裝,希望能以歡樂與愛的氣氛,帶給學弟妹一個難忘的回憶,並且把教育系團結一致的精神發揮到最高點。

兩天一夜的活動中,各隊組輔帶領著學弟妹共闖關卡和每項經過精細設計的活動,迎新宿營中安排了許多富有教育意義及趣味性質的闖關競賽,例如「急救教室」和「天羅地網」,也都是希望學弟妹們能藉由活動更認識對方;而營火晚會的呈現,讓全場的每個人都動了起來,學長姐也都使出十八般武藝賣力演出,大家都感受到無限的熱情和活力;最後一天雖然有驚險刺激的水球大戰,但是學弟妹的回饋更讓活動增添了溫馨和感動的氣氛。

迎新宿營是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回憶之一,參加這次活動後的學弟妹紛紛直呼“這兩天真是太開心了!無論是場地的佈置和活動的設計,都會是大學裡最棒的回憶”,雖然參加宿營後學長姐們是累的補眠數天,但是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和肯定的眼神,以及兩天一夜的學習心得,早已把辛苦拋的遠遠,因為這都會是第八屆教育系迎新宿營—夢幻樂園裡最美的畫面。

點閱人次: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