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日間部94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提前申辦
文/劉玉婷     【2005/11/17】友善列印
94年下學期減免申請提前開跑,請同學留意相關事項!
94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申請提前開跑,自12月5日起至8日,每天上午9點到11點,下午1點到3點30分,分別辦理各項減免申請,相關事項請同學多多留意。

欲辦理減免的同學注意嚕!有意辦理的同學須先上學校網站至學生專區申請,在網路填妥申請表各項資料後,列印資料表並簽名蓋章。隨後至學校生活輔導組網站,查詢應繳交之相關證件。於95年2月15日當日攜帶申請表及相關証件之正本、或清楚可辯識的影本及同學本人、父親與母親之私章以備用,並依安排之時間及身分別,至生輔組辦理。

現役軍人子女於當日,至生輔組繳交家長在職證,但需以註冊月份為準,才可證明家長仍在職。若手續齊全,便於註冊當場換發新的繳費單,並繳交餘額,辦理註冊。

應補交證件的同學,也請備齊證件,於當日至生輔組繳交。且當場換發新的繳費單繳交餘額,辦理註冊。為方便當日無法親自前來的同學,只要備齊證件即可請人代辦。

而同時申辦減免及就學貸款的同學,目前只能申貸差額。然而已辦理減免且扣抵部份金額,但尚未繳清其餘款項的同學,視同未註冊,請同學特別注意。

詳細訊息請洽大恩館十樓生活輔導組。

點閱人次: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