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浪漫十二月 華岡電台為你空中傳情
文/劉玉婷     【2005/11/21】友善列印
甜蜜情歌(話)空中傳情 11月21日浪漫開跑
在綿綿細雨裡,溫暖的陽光總算稍微露出她燦爛的笑容!由新聞系廣播組同學主辦的「浪漫十二月~甜蜜情歌(話)空中傳情」活動,也像寒風中的暖陽,要為你把情話傳出去,讓大家的臉上也有燦爛的微笑。11月21日至25日位於大典館前設攤,歡迎您踴躍參加!

新聞系同學表示,本次活動每人限於十分鐘內錄製一首歌或一段話,且錄製歌曲或情話最好不要超過五分鐘。但為避免同學因緊張而造成錄音效果不佳,給同學有第二次重新錄製的機會。也請同學於事前先自備好CD或是卡拉帶,歡迎同學大膽展現歌喉。

「在錄製歌曲或情話之前,請同學先說明傳情對象」,廣播組公關毛心怡同學提到,傳情話或歌曲的同學,除了傳給自己心儀的對象外,也可以傳給敬愛的師長及同窗的麻吉,亦或是永遠陪伴在身邊的家人。希望能藉此活動,把愛傳出去。

如果無法配合預錄時間的同學,也可以自行錄製內容轉入光碟,於11月28日至12月16日,洽新聞系館廣播組辦公室,仍然可以為你在廣播節目中傳達。此次的傳情節目將於12月5日到30日,中午12點半的「星劈哩啪拉碰」及下午17:30的「元氣食堂」節目中播出。同學可於FM88.5或至http://jou.pccu.edu.tw/fm88.5聽到你的「傳情」。

播出後,華岡電台更貼心衛你將內容錄製成光碟,有需要的同學在活動後至電台辦公室領取。同時為感謝同學的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特別贈與電影優待票。

點閱人次: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