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羅浮群迎新露營之野蠻遊戲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1/29】友善列印
華岡羅浮群迎新露營之野蠻遊戲,玩的痛快!
華岡羅浮群第36屆迎新露營主題【野蠻遊戲】,讓新生體會野戰的刺激感受。工作人員花了很多心思策劃這次活動,目的就是要讓新生體會不同於一般的迎新活動,強調主題性,讓參加新生吃的高興,玩的痛快!


主辦人徐世炫表示,此次迎新露營雖然天公不作美,下點小雨,但是仍然不減活動的精采程度。新生在本次活動中,除了體會第一次在野外露營,自己動手烹煮晚餐,原始營火晚會以及四種不同的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一「旗開得勝」讓學員以自然物,製作出不同的武器,如彈弓、水槍,進行團體射擊比賽,學員必須團結合作,一同設計出最厲害的武器,獲得高分。主題活動二「夜訓」學員晚上不睡覺,精神這麼好,通通抓出來訓練!!夜間訓練,學員以兩人三腳的方式,全隊找出目標物,越短的時間達成,就越能先回帳棚睡覺,「不想睡覺了嗎!動作慢吞吞!」、「聯隊長又在罵了,動作加快!」因為腳都被綁住,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主題活動三「野蠻遊戲」肥皂走廊、匍匐前進、貪吃蛇、水裡探花、殺戮戰場,這是一場瘋狂的戰爭,通過了上述四關的考驗,方能進入最終的殺戮戰場,羅馬砲裝載大量的彈藥互相攻擊對方的防禦堡壘,唯有團結合作才能獲得勝利!學員卯足全勁向前衝刺,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留情,玩過的學員都說讚啦!

主題活動四「探索教育」PA課程帶領學員,從做中學,從學中做,體會更深入的人生啟發。

點閱人次: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