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首映「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 觀眾迷走在精采絕倫的電影特效中!
文/侯偉琪  攝影/侯偉琪   【2005/12/2】友善列印
"迷走星球"電影首映 文大師生擠爆華風堂!
11月28號下午,大典與大義之間人潮不斷湧進,學生會攤位前大排長龍,是什麼原因讓文大學生趨之若鶩呢?原來是由文大學生會主辦的「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當天晚間將於華風堂首映。



電影正式播映之前,MAYBELLINE、統一股份有限公司、華元食品……等贊助廠商已在大義前擺攤,吸引不少文大學生前往一探究竟,繼電影「春心蕩漾」的首映之後,又是一次讓人嘆為觀止的盛況,另外廠商們提供的贈品堆積如山,讓學生個個滿載而歸,MAYBELLINE人員甚至當場幫女同學塗起睫毛膏,備受女同學們的親睞。

同時在另一端,學生會工作人員正為了分發電影票忙得不可開交,文大學生對這次活動表現極高的參與度,500張的限量入場票,在短短2天內被索取一空,「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首映當天仍有許多學生詢問是否還有剩餘的票,而工作人員只能對他們投以抱歉的眼光,因此等候後補的學生早早在攤位前排隊,耐心地等候取票。
同學在拿到電影票的同時,也可得到贊助單位「世界電影電影雜誌」提供的免費電影雜誌、花旗銀行贊助的爆米花,以及鈊象科技贈送的遊戲光碟,以上都是免費的唷!真是「一箭多鵰」呀!

電影播映前,東森電影台請到東森新聞主播與文大師生進行有獎徵答,主播對於文大學生的熱情活潑讚賞不已,現場發送三袋禮物給答對的同學,讓華風堂頓時HIGH翻天,歡樂的氣氛久久不散,一直持續到電影放映結束。

學生會活動部長林昭佃表示,感謝同學們熱情的參與,隨著每一次活動的成功,學生會與同學們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學生會最主要的目的便是服務校內的學生,不管活動在籌備過程中遭遇多少困難,只要大家在走出華風堂的那一刻臉上洋溢滿意的笑容,便是我們辦活動最大的喜悅和動力。

學生會理事長楊玲表示,學生會往後會繼續替同學們服務,並且陸陸續續會舉辦更多全校性的活動,希望同學們都能夠熱情參與。


點閱人次:34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