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熱舞社 邀你一起舞動身軀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9】友善列印
夥伴在興中堂跳舞的情況
每晚六點三十分,文大大恩館七樓,總有一群熱愛跳舞的學生齊聚一堂,尤其以大恩705的熱舞社最為活躍,近百名社員的參與,讓夜晚的文大更顯活力。

10月17日,熱舞社聘請了MM舞團的老師「聆音」,來傳授同學舞蹈精要,聆音老師同時引入雅買加最熱門舞風─雷鬼,來教導學員。聆音老師表示:「雷鬼這個舞風是起源於雅買加黑人所跳的舞蹈,不過她所教授的舞蹈還融合她出國的學習與自我的吸收,所以是結合了多種舞蹈風格,例如有:HOUSE、JAZZ、HIPHOP等其他元素在裡面,讓學員們不單單只是學習到一種舞風,更接觸到其它的東西,上起課來也會更有趣。」

新生社員小凱說:「熱舞社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在放學後,可以藉由社團的活動來打發時間,順便練練舞技,而且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大一新生薇茹說:「我從來都沒學過跳舞,可是到社團來學舞,不僅比外面的舞蹈工作室便宜,更可以很快跟上學習腳步,不用怕因為沒學過而跟不上進度的煩惱,而且老師跟學長姐人又超好,不厭其煩的一直教導、解說,讓我們更了解舞蹈的涵義。」

隨著各屆學長姐的努力,熱舞社才得以在今日大放異彩,希望大家可以把對跳舞的熱情展現在練舞上,進而努力不懈,一起再創社團另一個高峰,讓更多人加入熱舞社的行列,並一起體驗舞蹈的樂趣。

點閱人次: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