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流來襲 教職員桌球錦標賽 活力展開
文/吳鎮全     【2005/12/6】友善列印
教職員桌球錦標賽,活力展開!
寒流來襲,卻敵不過桌球賽的熱情。「九十四年度校長盃教職員工桌球錦標比賽」5日中午於體育館B1的桌球教室活力開賽,現場只見教職員們揮汗如雨地進行錦標賽初賽,感受不到一絲絲寒風。總務處由李天任校長坐鎮,以直落三的優勢打敗學務處史玉華老師,為總務處拿下第一勝。

為落實「文化健康人」的理念,增進本校教職員相互之情誼,促進教職員健康體能之活動能力,體育室舉辦「九十四年度校長盃教職員工桌球錦標比賽」。錦標賽初賽於今日開打,參加單位包括學務處、總務處、資訊中心、理學院、外國語文學院、法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等校內單位。

張鏡湖董事長也到現場替教職員工打氣,在合照儀式結束後,球賽即刻展開。同一時間內共有6場比賽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代表總務處出賽的李天任校長,對上學務處代表史玉華老師。可別看李校長平日西裝筆挺的樣子,換上體育服打起球來卻一點也不含糊,在五戰三勝制的比賽中,以11:8、11:1、11:5的成績為總務處取得第一勝。

錦標賽將持續進行至本月13日,而決賽則於15、16兩日進行。承辦人陳志彰老師表示,13日將舉辦新生盃桌球賽的領隊會議,預定15日開打。想看看教職員們的君子之爭嗎?詳情可以至體育系網站:http://www.cufb.pccu.edu.tw/sdp,裡面有詳盡的報名方法以及規則說明,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37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