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會計系系學會 透過「童話王國歷險記 」自然「High起來」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迎新宿營使會計系不分彼此
會計系系學會為增進學長姊與系上新血社員的感情,每年的迎新活動可說是系上的重頭大戲,今年迎新宿營主題為「童話王國歷險記」,要讓學弟妹都能感受到會計系童真新鮮熱情的一面。



會計系擺脫傳統窠舊印象,每個學生可是個個開朗活潑,為讓營隊成員可以透過活動自然「High起來」,今年以洗刷刷為營歌,串連整場活動,讓迎新活動新鮮又流行,為學弟妹留下永生難忘的紀念。

會計系系學會指出,每年迎新活動總會讓當屆總召及活動長傷透腦筋,原因是需想出讓新生彼此熟識與更快融入會計系這個活潑的大家庭中之方法,誠屬不易,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大家得集思廣益,從小組的分組名單到房間的分配與大地遊戲、營火晚會的安排,都需做最有效的規劃,使新生除了能與班上的同學同樂外,也能認識到不同班級的新生。

會計系系學會這次的迎新宿營,把主要的重點擺在第二天的大地遊戲上面,主要目的並不在於獲得勝利或是顯現出單一個人的優秀。活動的安排上,每項競賽都需要動用到小組裡面的每一個人,須藉由相互的合作才能達成任務的,藉由活動上的接觸,讓小隊裡面的每一個人互相認識了解、互相幫忙加油,來達到舉辦迎新宿營所要訴求宗旨。

因此,當學弟妹參加完這次的迎新宿營,他們會發現在同年級甚至學長姐間,都有了更多的接觸與互動,對於會計系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又有了更深刻的體認。


點閱人次: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