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占星社 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中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9】友善列印
文大占星社 帶你引領潮流
現今因為電視節目及傳播媒體的關係,西洋占星術有了躍上檯面的機會,變成現在人人討論的話題,走在路上常常會聽到有人說:我今天的運勢如何如何,或者是我的哪顆星在哪裡,所以我的什麼運勢怎樣之類的話題,這都要拜現今大眾傳播的影響。也因為這樣,更突顯了西洋占星社在文大社團中的獨特性。


文大西洋占星社有3個主要的核心價值:1.占星走入企業2.占星走入生活3.占星社會價值提升,這些都是希望正確的占星術能在台灣越來越普及。

西洋占星社裡所學的東西著重在星座命盤以及塔羅牌和靈數學。星座命盤是大家所熟知的12星座和10個行星和12宮位的組合;而塔羅牌則是流傳以久的西方命理,大部份來西洋占星社的人第一個想學的、也是了解最深的就是塔羅牌;而靈數學是個只要是西方命裡都一定會扯上邊的。所以這3大類是我們西洋占星社所學的3大主軸項目。

而下學期的課程主要是以塔羅牌為主,希望各位對塔羅牌有興趣的同學們能夠加入我們的行列。

點閱人次: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