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最具個性大阪超人氣樂團 糊里糊塗
-- 最具個性大阪超人氣樂團 糊里糊塗
文/EMI提供     【2002/3/7】友善列印
關西地區出身的「糊里糊塗合唱團」(ULFULS),係於88年結成組團,一支打入日本ORICON排行榜的暢銷單曲「Katsudaze!!」,而獲得當地廣大樂迷的肯定,該支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四位成員別出心裁的以時代劇古裝造型入鏡亮相,還曾因而締造熱門話題呢。

「糊里糊塗」的最大音樂風格特色在於他們強調明朗健康的曲風以及幽默逗趣的歌詞,讓歌迷在欣賞「糊里糊塗」的歌曲時,都能放鬆心情而絲毫不會感到壓力;成名後的「糊里糊塗」於96年1月所推出的專輯「萬歲」,更是拜其當紅的人氣聲勢之賜而輕易地大賣了百萬張以上的驚人銷售數字呢。

2001年底,糊里糊塗樂團榮登NHK電視台「紅白歌唱大賽」,為糊里糊塗樂團再添一項光輝記錄。繼上一支『大幹一票∼炒熱吧∼』在日本依舊開出銷售佳績後,最新單曲「笑吧」火速上市!這一首歌搭配日本電視台最新日劇「銀座之戀」的主題曲,同時這部連續劇,就是由糊里糊塗樂團主唱「松本」所主演。這首中版抒情曲,被比喻為再現糊里糊塗樂團經典「萬歲∼喜歡你真好∼」的抒情力作,並以強大火力在「銀座之戀」這齣日劇中大量出現。

點閱人次: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