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大學高雄學友會返服隊訓 凝聚雄寶寶們的向心力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團康課~大家玩的超High!!
來自高雄的文大同學們是否也想認識同鄉的朋友呢?加入雄友會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自10月15日起每晚六十三十分於大恩401舉辦例行返服隊訓活動



雄友會會長黃詩媚表示,這次返服隊訓是凝聚雄寶寶們的向心力,也藉此發揮大家的愛心。此活動可讓伙伴在出隊中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和團結精神的重要性。

返服隊訓的課程也盡量走向生活化,除了一開始的返服招新利用全民大悶鍋』的形式介绍返服隊的性質外,也讓新夥伴了解我們返服隊宗旨和態度。每次的集訓,除了有團康、企化書教寫等較基本的課程讓夥伴學習外,新加入的魔術課程,讓夥伴學習利用魔術來促進學員和帶隊夥伴的感情,更能吸引學員們注意。

美工的課程也讓該單項夥伴自己講解課程,教導各夥伴動手製作自己的作品。使返服的課程不同以往,生活化的課程更為吸引人!

返服隊訓隊長劉庭瑋表示,現在人缺乏服務熱忱,但還有這些伙伴願意與我們們一起走下去,真是倍感欣慰。希望此次出隊能成功!

點閱人次: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