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大氣系及應數系聯合迎新宿營 熱鬧非凡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雖然雨神來湊熱鬧,不過大家還是同心協力地完成遊戲的每一個關卡,讓活動順利地進行下去。
文大大氣系及應數系聯合辦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學長姐的活力演出也讓新生們有了初步的認識。不僅增進新生對於系上活動的向心力,並在學長姐的帶領下,藉由生動活潑的遊戲內容,引領新生進入能動、能玩、熱情、活潑的大學新生活。

下午的大地遊戲「獵人的試驗」,故事情節以知名卡通獵人為主軸,由小隊分頭進行闖關。而各小隊的隊員們真是充分展現了個人和團隊合作能力來對抗關主賺取金錢以及道具卡片,獲取到的金錢及卡片將可在接下來的活動中使用。

晚上的營火晚會,首先由學長姐們精心準備已久的香舞、螢光舞、拜火舞等輪番上陣,看的新生們拍手叫好,而接著的營火舞,大家齊賣力的跳著也達到一波高潮。

而新生們也不只是看表演,在活動中間穿插了各小隊的表演,以現今熱門的連續劇、廣告來作創意的發揮,從中也看到了新生們的熱情表現。雖然天空不作美,之後下起了大雨,但大雨也澆不熄新生們的熱情,轉移至雨備場繼續精采的內容活動,最後在感性的音樂下結束了一整晚歡樂的晚會。

第二天早上的晨操,跟以往不同的,結合了許多當下的熱舞、嘻哈舞蹈的元素,讓晨操不只是提振精神,而是充滿活力的熱門舞蹈。

點閱人次: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