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應數系迎新宿營充滿熱情 小雨澆不熄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3】友善列印
熱情的迎新宿營,最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文化應數系每年學期開始都會舉辦迎新宿營活動,透過活動交流,讓彼此都不熟悉的新生們,藉由兩天一夜的行程,拉近彼此間距離,使其面對未來學業,互相教學相長,獲得更好的學習效果。

迎新宿營活動包羅萬象,第一天中午新生們抵達營地之後,即展開兩天一夜緊湊的行程,團康遊戲、小大地遊戲,還有營歌教唱。

晚上還有烤肉跟營火晚會,雖然活動遇到天空下著綿綿細雨,但仍然澆不熄學弟妹熱情的心,熱情火熱的營火晚會,凝聚團隊的心。

第二天一大早新生們就要起床,為讓大家有充裕的時間盥洗、吃早餐,早起是必要的宣導工作,營隊學長姐前一天就規定大家一定要配合團隊精神。

第二天的早操教學後,緊接著的大地遊戲,可是迎新宿營的最高潮。最後階段的頒獎典禮以及卸值星,帶動了另一波高潮,讓同學留下難忘的大學社團生活。

典禮結束後,新生們整裝準備回家,工作人員開始收拾營地,恢復營地原有的面貌,還給大地原貌,讓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成功落幕!

點閱人次: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