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聖誕舞會「檞逅」於今晚(22日)炫目登場 湯圓勁BAND大獎飆舞HIGH翻體育館
-- 與古歐神話浪漫邂逅 屬於華岡人的聖誕舞會
文/侯偉琪     【2005/12/22】友善列印
檞寄生下的浪漫邂逅,你心動了嗎﹖
你有權利親吻站在檞寄生下的女孩!耶誕舞會「檞逅」於22日18﹕30炫目登場體育館二樓!本次活動由學生會承辦,除配合古歐神話的美麗愛情故事,讓你有機會對所愛的人真情大告白外,更有特別驚喜配對活動,讓你在這個美好的佳節中,邂逅本年度最後的浪漫!另外,還有熱騰騰的冬至湯圓、火辣辣的社團飆舞、財滾滾的豐富大獎及HIGH翻天的魔法師等樂團蒞臨現場表演,歡迎全校師生,免費參與!

華岡冬天冷颼颼,寒風刺骨的天氣讓師生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那裡也不想去。但在聖誕節這樣美好的佳節,包在山上實在太浪費了!學生會熱情邀你與全校師生一起到體育館共舞!學生會理事長楊玲表示,本次最大的特色是配合古歐「檞寄生」神話,傳說中,只要站在檞寄生下的女孩,就擁有讓她心愛的男生親吻的機會。她說,本次聖誕取名為「檞逅」,就是指「檞寄生下的浪漫邂逅」,希望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下,為同學締造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浪漫傳說。

學生會活動部長林昭佃說,這是本年度第一次登上體育館炫目舉行的舞會,而且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熱情捧場。這次聖誕舞會別出心裁,活動除了有真情大告白外,讓有驚喜的配對小遊戲,當天如果沒有舞伴的人,工作人員會發予小卡,在活動中進行兩次配對,並抽出五5對幸運的男女,上台接受主持人的訪問,以及獲得神秘豐富獎品。當然,已經墮入愛河的情侶們,也歡迎一起來個尬舞HIGH翻體育館!

學生會公關部長葉嘉雯表示,本次的內容相當精彩,更邀請到著名樂團魔法師等樂團蒞臨表演,熱情的BAND拍子解放學子們壓抑許久的心情!她說,本次活動獎品豐富,如手提音響、紀念手錶、摺疊式的腳踏車、記憶卡、陽明山麗緻飯店貴賓券及現金抵用卷等等,錯過了就沒有機會囉!而當天只要配搭紅色衣服飾物的人,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獎。而因為當天是冬至的關係,學生會更會為同學送上熱騰騰的湯圓等美食,讓這個舞會溫暖你的心!同時,她期待地說,當天還有火辣辣的舞蹈等等精彩社團表演,絕對是這個冬天不容錯過的壓軸好戲!

學生會行政部長劉開明說,這是屬於華岡人的聖誕,期盼全校同學可以共襄盛舉!他說,學生會在此次活動投注了許多心力,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同學們拓展人際關係,與平常生活圈以外的人多多互動,使大學四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50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