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入李校長Flash工讀行列 一起飆創意!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12/14】友善列印
一起飆網路創意 歡迎加入工讀行列
加入李校長創意團隊,徵求全校Flash動畫高手,只要熟悉Flash網頁特效,都歡迎加入工讀團隊,一起與李校長飆創意!有興趣的同學可直接至大恩館2樓公關室洽謝幸錡老師。

Flash為網路上互動式向量繪圖及動畫的標準,網頁創作都可以運用Flash飆出絢爛精巧的網頁特效,讓網頁活潑天真,為校內各式網站規畫注入年輕創意思維,本校李天任校長徵求數名Flash動畫高手,一起遊網路,飆創意。

李校長曾經擔任主導華岡資訊網路,熟稔傳播資訊運作,更曾於UCLA求學時曾參與國內16mm實驗電影金穗獎比賽,獲最佳實驗電影與最佳動畫電影獎項,更是國內少數以實證量化方式研究色彩心理之學者。著譯有「色彩喜好之探索與應用研究」、「大眾媒體研究」、「照相平板印刷」等學術書籍暨論文數十篇於國內外發表,為視覺傳播及色彩學專家。

活潑具創意年輕思維,加上豐富多元的手勢談話,李校長成為年輕學子最喜歡上課的教授,想要和李校長一起悠游資訊領域,及為華岡盡一份心力的同學,李校長熱情歡迎同學加入Flash動畫工讀行列,一起飆創意,讓大學青春不留白!



點閱人次: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