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籍歌手」齊爭鳴 冠軍寶座落誰家
文/洪于閔     【2005/12/14】友善列印
「外籍歌手」齊爭鳴 精彩比賽等你看
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將在今天(12/14)下午2點主辦第五屆校際外籍生歌唱比賽的最後決賽;11月30日初賽時脫穎而出的眾家「外籍歌手」,都將使出渾身解數,爭取第一名的寶座。



用自己的母語唱歌不稀奇,用不熟悉的語言唱歌才夠炫;此次參賽的外籍同學們,大多是來自於台大、師大、文大的外籍學生,他們學習中文的時間雖然不長,可是各個都是有備而來,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也都唱的委婉動人,絲毫讓人感受不到他們可是來自各洲的外國人!

聽聽美國男孩的「以父之名」,是否跟周杰倫一樣鏗鏘有力?聽聽印尼姑娘唱的「最後一夜」,是不是跟蔡琴一樣扣人心弦?聽聽泰國女孩的「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是不是跟阿妹一樣感動人心?聽聽韓國和印度人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不是和鄧麗君一樣深情款款?不只是用中文來演唱歌曲,還有平時就在PUB裡面駐唱的參賽者,自己創作了中文歌曲來參賽,熱情洋溢的動人曲調,讓人一聽就忍不住隨著因為搖擺;更有準備許久的參賽者因為記錯日期來不及參賽,主辦單位體諒他為了比賽非常用心準備的心情,特別安排他在決賽時以「特別節目」來表演歌曲。

超強的表演慾,超愛現的「外籍歌手」們,將在12月14號下午展現他們再次苦練後的成果;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印尼、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的「外籍歌手」們,分為「個人組」、「雙人組」、「團體組」,誰會在激烈的決賽中登上王座,得到豐富的獎品和課程呢?邀請您一起來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31號)見證這緊張刺激的一刻。



點閱人次: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