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文即席對話比賽 參賽同學發揮創意用心演出
文/王景新  攝影/林怡君   【2005/12/16】友善列印
英文即席對話比賽 參賽同學發揮創意用心演出
本校語文中心向來對於增進同學英文能力不遺餘力,14日下午於第三語文教室進行了一場兩人組的英文即席對話比賽,參賽的同學在上台前五分鐘抽演講題目,然後兩人一組進行一場三到五分鐘的對話比賽。

語文中心主任吳黃李愛表示,李天任校長十分重視同學的英文能力,所以當聽到語文中心要舉辦相關競賽時就主動的出借攝影機給語文中心,吳主任也期待所有參賽同學能將自己的影帶帶回家觀看,了解自己的對話有什麼樣的優點與缺點。

這次的比賽相當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同學們必須角色扮演,例如有同學的對話環境是在飛機上,就必須要有同學扮演空中小姐的角色,評審團盧紹貞、朱蔓萍、Iain、Victor等老師都對於同學們參賽的勇氣給予肯定,盧紹貞老師說,參賽的同學發音都相當不錯,無論有沒有得名給了自己機會參予相關比賽的經驗,就是最大的收穫。

這次參賽的同學除了英文系的同學之外,更有來自韓國的交換生、法文系、中文系、資管系、大傳系、新聞系、景觀系、大氣系的的同學參加,同學參與程度可說十分積極。甚至有同學用心的仔細打扮一番角色扮演農夫,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經過一番激烈的比賽,此次英文即席對話比賽的第一名是英文系四年級的陳欣郁以及王瑞顯,他們謙虛的表示其實都沒有準備,可能因為兩人都曾經到美國當交換生,因此他們的口語能力,明顯比起沒有出國的其他同學要來得流利,他們也十分開心能夠得到這樣的殊榮。


點閱人次:52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