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管樂社參加嘉義國際管樂節活動
-- 跳曜的音符 華岡管樂社給你「管」不住的新意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20】友善列印
管樂社在舞台上熱情表演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管樂社於2005年12月18日參加「管樂城市.活力嘉義」演出,創社邁入第七年的華岡管樂社,積極參與活動,為發揚學校與社團的文化之美,由社團指揮林仁斌老師帶團南下嘉義,為台灣的管樂界盛事--嘉義管樂節,帶來美妙的新音樂。

此次華岡管樂社表演的曲目為Spring Hills滿山春色、Carnival of Roses玫瑰狂歡節、Where the river flows and historical trilogy江河奔流、Fate of the gods眾神的命運、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Funicuni funicula、Tiger rag七首曲目,匯集了台灣老歌、俄國節慶組曲、音樂劇、爵士小品……等,多元化的曲目安排期望為聽眾帶來繽紛的異國風味,並在嘉義管樂節眾多的優秀管樂團中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風格。

華岡管樂社指揮老師為旅法的長笛演奏家--林仁斌老師,在國外得過無數的獎項,他不但為國內優秀的長笛演奏家,目前更在各學校管樂團任教,如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新竹高中、基隆高中及光仁中學音樂班、華岡藝術學校……等。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不僅是台灣各大管樂團的音樂盛事,同時也聚集了許多國外知名管樂團體,在眾多管樂團的表演中,活動流程包括了戶外表演、室內音樂會、街頭踩街活動……等,而此次華岡管樂社在嘉義市文化局文化廣場的表演,是除了踩街活動外接觸最多觀眾的活動,許多愛好音樂的家長,往往帶著全家趁假日參與這個馬拉松音樂會,為全家帶來不失文化氣息又老少咸宜的藝術活動。

點閱人次: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