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把你訓練成全方位的人才
-- 擁抱同心 向前衝 打造夢想 你和我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21】友善列印
第二十八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
第二十八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18日於體育館滿落幕。12月16日至18日為期4天兩夜的研習營中,有豐富的課程、精彩的活動和晚會,讓來參與的學員得獲益良多。

這次的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是由華岡康輔社主辦,華岡嚕啦啦、海天青協辦。三社合辦的研習營,不但可以交換彼此對康樂輔導不同的看法和作法,也讓學員有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和課程。

本次研習營的總協日文系黃聖婷表示,為了讓學員藉由康研了解有關康樂輔導的精神和技巧,安排了「認識康輔」、「團康課」、「社團經營與創意行銷」、「團體動力」等大堂課。以及「晚會設計」、「戲劇」、「唱跳」等小堂課,作為三選二的選修課程。12月16及17日的晚上,更有全體服務員籌備許久且相當精彩的示範晚會和情境晚會,讓學員實施感受康樂輔導的豐富性和多樣性。

第四小隊美術系一年級黃勤雅表示,這次參加康研不僅讓自己更加認識康樂輔導的精神和方法,也讓原本害羞的自己勇於打開心胸與人溝通。4天2夜的研習營中,和同組的夥伴成為很知心的好友。她興奮地說:「來參加康研,真的很值得!」




點閱人次: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