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4年度校長盃教職員工桌球錦標比賽」結果出爐 外語學院奪冠
文/吳鎮全     【2005/12/21】友善列印
「九十四年度校長盃教職員工桌球錦標比賽」由外語學院奪冠勝出,亞軍為理學院,季軍是理學院,殿軍為總務處。
為了落實五全人的健康人理念,增進本校教職員相互之情誼,並邀請全校教職員見證新體育館的落成啟用,今年首場「94年度校長盃教職員工桌球錦標比賽」5日開打,20日進行頒獎典禮,冠軍由外語學院滕以魯院長率軍的教職員隊奪得冠軍寶座勝出,亞軍為教育學院,季軍是理學院,殿軍為總務處。

這次桌球賽參賽隊伍創下歷史新紀錄,包括學務處、總務處、資訊中心、理學院、外國語文學院、法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均有派隊伍熱情支持,連啦啦隊組隊實力陣容也是空前龐大。

華岡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也感受本校師生對於體育熱情,在開幕賽時親臨現場替每一位教職員工打氣鼓舞,希望每一位教職員都可以在新體育館內發揮最佳實力,展現最勇武一面,為其代表隊爭取最佳成績。

首場開幕賽李天任校長代表總務處對上代表學務處的史玉華老師,別看李校長平日西裝筆挺的樣子,換上體育服打起球來可一點也不含糊,可不受學務處加油聲干擾,在5戰3勝制的比賽中以3連勝為總務處拿下勝利佳績,比數為11:8、11:1、11:5。

所有結果於20日正式出爐,由李天任校長親自頒冠軍獎盃予外語學院滕以魯院長,其次亞軍為教育學院,季軍是理學院,殿軍是總務處,歷經一場場激烈大賽後,會後所有教職員合影為這場競賽留下美麗一頁。


點閱人次: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