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好吃好玩知性遊貴州,適合班遊或畢業旅行 即日起接受報名!
文/侯偉琪  攝影/侯偉琪   【2005/12/26】友善列印
亞洲第一大瀑布---黃果樹大瀑布
2006年2月7日(二)至2月14日(二)由中國文化大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主辦的「貴州苗寨高原文化采風營」,豐富行程,讓你有吃有玩,又可參與兩岸學術交流,欣賞特有的民族文化,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唷!

學校為提升兩岸師生學術合作,加強推動兩岸文教交流,以及增進台灣e世代學子的國際視野與人文素養,特於寒假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聯合舉辦「2006年兩岸e世代大學生寒假文化交流研習營」。

研習營中安排有開營式、學術講座、學術交流、校園參訪、名勝遊覽、精緻民族文藝表演欣賞等文化學習活動。

例如專題講座,參觀西南佛教名寺-弘福寺、市徽名樓—甲秀樓、著名茅臺酒廠-國酒文化城、賦有高原特色的天星景區、歷史悠久的青岩古鎮,以及在第五天的行程中安排參觀亞洲最大的瀑布-黃果樹大瀑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出遊或畢業旅行,歡迎華岡學子參與此次知性之旅!

這次的文化交流研習營為時八天,欲參加者,即日起,請至大恩館10樓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登計報名,名額僅限70人,額滿為止。2月6日行前講習,有疑問者,請洽林銘洪先生
E-mail: paul@staff.pccu.edu.tw


點閱人次: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