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陽明山松園
-- 陽明山松園
文/郭承儒     【2002/2/27】友善列印
台北市陽明山中可喝茶泡湯的地方很多,"松園"這個佔地七松頃以植有萬多株的黑松及五千多株的赤松而得名的點,大家可別放過喲!園內林木蒼鬱,景色自然幽雅,空氣清新,除了盈眼的綠意還有清澈沁涼的溪流瀑布,奇山異石以及變化莫測的雲霧山嵐,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松園位於陽明山風景區內是新興的旅遊據點,佔地七公頃匠心獨具巧設計。
寓自然於人工的庭園,溪畔林間品茗,饒富自然原野的詩情,沈浸在賞心悅目的遼闊視野,可為你卸下塵憂。遊樂區擬自然手法不著人工痕跡,松園盤踞在陽明山冷水坑,以種植兩萬多株的黑松及五千多株的赤松而得名。此外,尚有兒童遊樂區、戲水區、溪澗、林間品茗區、觀瀑區、林間遊憩區和溫泉區等。
  依山形水勢規劃的溪畔林間品茗區,自然解說步道、森林挑戰區、溫泉、戲水和兒童遊樂區,依自然天成少人工著墨。品茗區旁溪水潺潺,洋溢著原野的詩情,徜徉在斯景斯情,足以忘情於塵世的紛爭。古典素雅的"吟松閣"位於"奇石館"後方,適合機關團體會議、聯誼活動使用在露天溫泉池中,以天地為衣,坐擁天籟。
交通
開車:
由大直或士林往陽明山方向,在山豬湖往菁山走即達。
搭車:
乘公車301、260、271、303或台汽往金山班車至山仔后站下車,循菁山路走即抵。

門票的資訊
     假日 非假日
成人   200  180
軍警學生 180  150
兒童   150  120

 




點閱人次: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