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德文之夜
-- 德文聖誕饗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28】友善列印
在德國聖誕節可說是年度性的重要節日,今年德文系一年一度的德文之夜舉辦於聖誕節的隔日。

對於德文系而言這可說是重要且具代表性的活動,藉由歌唱、戲劇來達到語言的交流。

工作人員辛苦的佈置會場,氣氛中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息,致詞時張元任還以聖誕老公公的造型出現,溫馨的著裝、可愛的棒棒糖。

今年的戲劇中出現了許多卡通人物,如明偵探柯南、小叮噹尤其以大二同學為了應景演出了麋鹿整場笑聲不斷,趣味橫生,大三則是以嚴肅的手法來呈現大戰後的難民困境,戲份中內心戲很吃重,令人感到悲慟萬分。

此外今天自海德堡來的交換生到場與我們同樂,觀賞著我們用德語所演出的劇碼,有著台灣人的幽默而且每一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會有全系動起來的積極感,展現德文系學生的想像力與創作力。

點閱人次: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