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紹興文理學院參訪 兩岸交流數位地球
文/呂祥竹     【2005/12/29】友善列印
數位地球兩岸交流,紹興文理學院教授參訪。
29日上午,大陸紹興文理學院宋培基副院長一行10人蒞校參訪,由本校中國大陸研究所李助教接待,引領貴賓參觀資訊中心,展開兩岸數位學術交流活動。

本次參訪貴賓包括紹興文理學院宋培基副院長、金一波教授、梁濟教授,紹興文理學院人文學院侯友闡副院長、何仲生教授,紹興文理學院越文化研究院高利華常務副院長,紹興市社會科學院周幼濤副院長,紹興教育學院魯孟河教授,紹興高等專科學校王黎明講師,紹興職業教育學院吳海明講師。

陸研所李助教帶領一行人參觀曉峰紀念館資訊中心,並由數位地球中心須老師為來賓一一介紹數位地球的學術理念與價值,在場貴賓無不讚嘆文大對數位資訊的經營用心。

隨後,紹興文理學院宋副院長一行人並觀覽校園景致,濃霧中的華岡校園別有一番風情韻味。

點閱人次:37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