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校分機三碼變五碼 話費省一半!打造專屬個人專機世代 提升校務教學品質
文/劉玉婷     【2005/12/30】友善列印
「撥打分機新號碼,幫你話費省一半!」
「撥打分機新號碼,幫你話費省一半!」因應本校全面數位化,提昇資訊通訊品質,本校分機自94年12月28日起,全面由3碼升為5碼,此一升碼動作不僅可將校內分機數從原本的999個,擴充為10萬組,更可以為學校解省近半的電話費。

因應升碼數位科技現代,新總機應用功能豐富多元,除加強校本部與城區部的分機通話功能,往後連絡推廣部,只要從校內即可直接撥打新的5碼分機,串聯校內與推廣部聯繫更方便,還可讓昂貴的電話費節省近一半,多餘資金,學校更可設置新穎的設施提供師生的使用。

此外,新總機豐富的號碼群組可使學校每位行政同仁及專任教師都可以擁有一組專屬個人的號碼,大大改善校內分機號碼使用不足的現象。

為方便同仁使用新的分機號碼,只要校內分機撥打「10400語音查詢系統」,然後清楚地說出欲查詢之人名,總機便會幫你查詢。對新上路的「語音查詢系統」可能出現的問題,學校開發出「最新全校分機查詢」的配套措施。使用者可經由學校首頁的「熱門連結」或「最新全校分機查詢」直接連結到查詢系統。

對於有需要撥打本校分機的校外人士,學校也有一套相關的因應措施。只要撥打舊號碼,總機就會自動幫你查詢新分機的號碼,方便又好用。

目前學校也積極籌備「各地區分機和IP行動分機直撥PHS手機」及「分機指定跟隨」的計畫,為將來結合學校PHS手機的互通功能鋪路。讓你即使無法及時接聽桌上電話,也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轉接至手機,方便師生連絡。

點閱人次: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