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台北公園布娃娃!美術系設計展 多元作品將美感具體化
文/王景新     【2005/12/31】友善列印
美術系設計展,多元作品將美感具體化!
與美術設計相會!大仁館3樓美術系辦公室旁走廊上,正有一場多元美感的設計展,展覽的同學是美術系設計組4年級的30位同學。這次是為了準備他們明年畢業展做的暖身動作,雖然不是大型展出,但美術系同學作品個個都是超水準,不容錯失喔!

在這次的展出中,最特別的一件裝置藝術作品,就是以台北市公園為設計主軸的一件作品,它特別強調本身設計是適合孩子們的公園,這也突顯出美術系學生對於社會關懷。

另外,美術系范譯文是負責布娃娃的部份,她之前完全沒有縫製布娃娃的經驗,但她卻一邊看著教學書一邊努力學習,用心製作的布娃娃都十分可愛。

美術系設計組徐昌楷組長指出,這次展出的品項共計有公仔、產品設計包裝、布娃娃、動畫以及繪本。

徐昌楷表示,為了準備這次的展覽,設計組開了多次會議討論展出事宜,在會議中也有多次理念不和而暴發衝突的場面,但是成員間在最後都能各退一步,尋求彼此的最大公約數,化解了這些衝突。徐昌楷進一步提到,他覺得學校能提供的資源並不是很足夠,像是縫製布娃娃需要的裁縫機、木工機、塑型立體模等都必須要向校外的工廠尋求援助。他建議學校,可以多為美術系同學添購這類型的器材。


這次能夠順利展出,設計組同學十分感謝指導老師蘇宗雄教授在展場設計以及展出理念上,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設計展出日期到30日止,想看看美術系同學,如何將美術美感具體化的師生們不要錯過了!

點閱人次:31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