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期將告一段落 同學報告考試兩頭忙
文/李品怡     【2005/12/30】友善列印
文大校園瀰漫濃濃書卷氣
學期又接近尾聲,文大校園瀰漫著濃濃的書卷氣。同學們紛紛埋首苦讀,希望可在學期最後考個好成績,不但可證明自己這學期的認真學習,一張亮麗的成績單也可當作自己給自己的一份新年賀禮。

社福一的同學表示曉峰圖書館的資源相當地豐富,環境也相當不錯,他們來圖書館是為了整理筆記,再加上圖書館取書方便,更可為期末考衝刺。另外,他們平常也會到曉峰找報告所需資料,7樓視聽室也是他們常利用的資源之一。

另外,電腦中心也是人滿為患。現在適逢許多科目繳交期末報告的最後期限,同學們嘔心瀝血打完報告後都會到大義或是大忠電腦室列印報告。因為要交報告的同學人數眾多,以大忠館為例,往往要等上3到5分鐘。在此提醒要至資訊中心印報告的同學,可要早點出發,以免耽誤了上課時間。

本學期學校特別新增了「預警制度」功能,目的就是在告訴同學哪個科目的表現較差強人意,同時也提醒同學要在期末考好好加把勁。文大的當率和二一率也比外校來的高,同學若發現自己的期中成績不甚理想,可別錯過了期末考補救的機會。

本學期配合期末考將從明年元月6號星期五開始停課,集中考試則是從元月9號開始至16號。若是還沒開始準備期末考的同學可要加快腳步,在期末考打出漂亮的一仗!

點閱人次: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