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寒假住宿申請5日截止 18日進行清館
文/宋庭萱     【2006/1/3】友善列印
請於95年1月5日前,申請寒假住宿。
想要申請寒假住宿同學,即日起至1月5日截止,攜帶寒假住宿申請表且依申請表格填具相關資料,請各單位主任簽名及蓋各單位戳章之後,至大恩館10樓生輔組朱小姐辦理。

有意申請的同學可至文大公告系統下載申請表格,其寒假宿舍,必須是目前住在大莊館、大雅館、大倫館1樓及樓梯間的寢室同學,且需合乎下列其一條件者,首先是僑生及外籍生,要請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加蓋組戳章確認。

其次是協助本校師長從事學術研究之學生們,請相關系所蓋系所戳章確認、還有各系組規定假期需赴校外實習者,需有相關系所蓋系所戳章確認,各行政單位工讀生,請相關行政單位蓋戳確認;本校各類代表隊的同學,必須要有各代表隊教練簽章確認,預官考選的同學,也可以向學校申請,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申請權利喔!

文大寒假學生宿舍將於1月18日清館,大雅館負責老師表示,寒假期間,宿舍將外借給其他單位團體使用,除原先申請寒假住宿的同學均不得進入館內,請同學務必將東西鎖入衣櫃,並不得回館取物,離館時請注意將貴重物品帶走,若有遺失請自行負責。

點閱人次: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