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授旗寒假服務隊 發揮「延伸」精神
-- 李校長:期勉隊員發揚服務精神。
文/莊之淵     【2006/1/6】友善列印
李校長:期勉隊員發揚服務精神!
「93學年度寒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暨頒獎典禮」6日上午在興中堂舉行,會場李天任校長、何英奇學務長、靳宗玫教務長、唐彥博總務長等貴賓皆蒞臨授旗典禮。會中李校長期許各社團學生平時要徹底落實服務精神,積極維護整潔,愛護地球。

「93學年度寒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暨頒獎典禮」於今日盛大舉行,李校長在會場致詞時,對各個獲獎服務性社團宣揚「extended」觀念,「extended」一詞意為「延伸」。各社隊在外就代表著文大,要以熱忱的愛心服務,發光發熱,將溫暖傳播出去,並從中體驗服務的意義而深深烙印心頭。

李校長特別指出,各社團學生不單是在校外服務,更該擔起文大的重責大任,維持整潔乾淨的環境,他強調,服務精神要深融內心,時時刻刻主動實踐實行。

李校長也期許各社隊薪火相傳,將文大精神如校、社旗般永續傳承。他相信,社隊成員畢業後會比一般人在求職上更優勢,也更懂得時間管理。「今日你以文大為榮,明日文大以你為榮」!李校長最後並祝福各社團出隊順利成功。

93學年度第二學期暑期服務績優獲獎的社隊有華服、慈安、同濟、農村、晨曦、崇愛、嘉友、彰友、投友、中友、雲友、蘭友、高友、金友等服務隊。

94學年度第一學期「平時服務隊」績優獲獎之社團,有雲友、慈安、羅浮群、同濟、農村、晨曦、崇愛。而參加授旗儀式的94學年寒假社隊有;華服、同濟、崇愛、嘉友、彰友、投友、中友、雲友、高友、金友等服務隊。

點閱人次: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