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本新生代流行搖滾男歌手 廣澤匡志
-- 日本新生代流行搖滾男歌手 廣澤匡志
文/EMI提供     【2002/3/8】友善列印
1977年9月8日出生的廣澤匡志,4歲學習鋼琴、高2時學習吉他,97年10月起以大阪為發跡地進行地下LIVE表演。99年於地下時期發行CD因口耳相傳搶購一空,並成功打入電台排行。去年加入東芝EMI唱片後,7月11日以首支單曲「來到我身邊」進軍樂壇獲得樂評青睞。

廣澤匡志之後第二張單曲「超級巨星」更在全日本27家電台獲得POWER PLAY強力播出!他那吉他+鋼琴演奏功力與率真演唱風格,馬上在日本受到密切注意。

首張專輯「喜悅之歌」,整張專輯由廣澤匡志填詞譜曲,目前全日本最當紅的製作人「龜田誠治」(椎名林檎、大無限樂團、矢野真紀…等製作)一手編曲並完成製作。本張專輯以搖滾為基調,但衍生出抒情搖滾、歐式清新風、樸實民謠,甚至是抒情搖滾。本專輯除新歌之外,同時收錄先前三首單曲,包括「來到我身邊」、「超級巨星」、「就算有一天無法歌唱」,尤其是「就算有一天無法歌唱」這首歌,製作人「龜田誠治」拍胸脯保證說「最棒的曲子、最棒的歌詞,加上最棒的音樂。此曲無疑登上我名曲殿堂中之一!」廣澤匡志以真摯而率真的演唱詮釋整張專輯,令人為之動容。

廣澤匡志去年10月參加東芝EMI每年舉辦之「MUSIC TALKS」(新人發表會),獲得全場日本唱片店家與媒體一致青睞!每年都有巨星從MUSIC TALKS誕生,包括宇多田、椎名林檎、矢井田瞳、鬼束千尋,2002年就是廣澤匡志!

點閱人次: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