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前BOøWY樂團吉他手 日本頂尖搖滾魔手
-- 前BOøWY樂團吉他手 日本頂尖搖滾魔手
文/EMI提供     【2002/3/12】友善列印
布袋寅泰,前任「BOøWY」樂團的吉他手,這位從橫掃80年代至90年代,甚至跨越21世紀的日本搖滾老將,他那現場表演,無數的豐功偉業,一向在日本樂壇與歌迷之間頗受推崇。尤其他每每豪華的格局,加上精湛的演出,布袋音樂世界讓人如癡如狂,另人回味無窮。

去年「BOOWY」樂團一連串80年代的令歌迷驚嘆的精彩演唱會與作品,終於製成DVD或精選輯在日本重新上市,這樣的舉動除了重新喚醒消費者當年的回憶,並在日本造成一股「BOOWY」的超級旋風!隨著這樣的超級旋風,布袋寅泰推出2002年最新單曲「RUSSIAN ROULETTE˙俄羅斯輪盤」

「俄羅斯輪盤」這首歌不改布袋寅泰一貫的搖滾本色,讓喜愛搖滾樂的樂迷聽得大呼過癮之外,他同時搭配橫掃日本的電玩遊戲軟體主題曲,那就是「Play Station2」最新軟體「鬼武者二」主題曲,預計再度掀起一陣搖滾旋風。

點閱人次: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