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拾獲愛心 拍賣無價 翻譯機百元有找!
-- 生輔組配合校慶開辦愛心大拍賣 歡迎全校師生熱情捐獻愛心
文/邱慧珊     【2006/2/14】友善列印
生輔組的愛心拍賣會 歡迎來找寶物!
「大恩十樓!」在我們遺失寶貝物品時,馬上就想到的救星,而今生輔組即將在2月28日至3月1日期間化身為「募款小天使」,開辦為期2天的愛心大拍賣,將至今善心師生們所捐贈、拾獲卻無人領回的物品加以拍賣,全額贈與財團法人聯合勸募基金,讓愛心發揚!

每學期生輔組都會整理逾期未領回之物品加以拍賣,今年也不例外,「愛心大拍賣」這次結合校慶活動,擴大舉辦,期盼全校師生可以積極參與體能盛事之餘,還能奉獻愛心,落實體群美的新生活觀。

此外,搭配校慶的活動,預期將會把拍賣會吸引更多人潮!生輔組郭美雪老師就表示,基於做功德的心態,今年拍賣的價格都以回饋師生的便宜價格來賣,有些翻譯機一台100元不到,所有物品幾乎可以幾枚銅板帶回家,讓大家可以感受愛心無限的做善事的快樂。

華岡學校學生每年超過2萬6千人,遺失未領回的東西也相當多,其中以雨傘及小文具商品最常成為同學遺忘的小東西,為避免這些東西淪為倉庫乏人問津的廢物,生輔組每年都會舉辦類似的拍賣活動,期盼透過這樣群聚團隊的熱情,讓這些被遺忘的物品,重新找到新主人,發揮更大的功能。

郭美雪老師說,現在每逢開學,都會有許多師生們來詢問拍賣的時間,以昔日盛況判定,雖然設定擺攤時間為兩天,但通常在開始拍賣的幾小時內就全部被搜括一空;今年將在百花池舉行,拍賣物種類也非常多,如雨傘、文具、安全帽、手錶等等,還有令人心動的手機與翻譯機,所以有需要或為撿便宜的老師同學們腳步要「緊」喔!

點閱人次: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