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部樂園大搜密(1)-台北縣市
-- 北部樂園大搜密(1)-台北縣市
文/郭承儒     【2001/10/4】友善列印
達樂花園
夏日遊遍台灣四周的海水浴場與水上樂園及初秋遊歷森林遊樂區之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台灣有更深一層的熟悉呢?未來幾天,我們會帶著大夥兒一道去搜尋北台灣的主題樂園,好讓大家知道還有哪些地方可供休閒。

達樂花園

 達樂花園位於台北縣金山鄉,擁有自然、藝術造景及遊樂設施的景觀花園。廣達35公頃,依山而建,放眼各處可見蒼翠青山,風光迷人,造景優美,以流線型表達抽象的意念,值得沉思探索其意涵。 達樂花園共有12區:巨型人工瀑布、雕塑公園、紅磚花壇、碰碰船、世界庭園、趣味造型區、森林遊樂區、烤肉區、歐式夏日樂園、礦泉戲水池、阿波羅許願池等造景區,園內設施屬於較古典風格,唯一吸引夏日人潮的,莫過於歐式夏日樂園區了,有多座滑水道,在遠望層層山巒中滑水悠遊,保證樂在其中!


交通

搭車 由台北市公園路公保大樓搭往金山(經陽明山)的台汽客運,於達樂花園下,每天7:10∼16:30,大約一小時一班。
開車 由台北市走陽金公路約59公里可達,若由金山則往陽金公路3公里就到了。

松園

 松園位於陽明山風景區內是新興的旅遊據點,佔地七公頃匠心獨具巧設計。自然人工的庭園,溪畔林間品茗,饒富自然原野的詩情,沈浸在賞心悅目的遼闊視野,可為你卸下塵憂。遊樂區擬自然手法不著人工痕跡,松園盤踞在陽明山冷水坑,以種植兩萬多株的黑松及五千多株的赤松而得名。

 松園依山形水勢規劃的溪畔林間品茗區,自然解說步道、森林挑戰區、溫泉、戲水和兒童遊樂區,依自然天成少人工著墨。品茗區旁溪水潺潺,洋溢著原野的詩情,徜徉在斯景斯情,足以忘情於塵世的紛爭。古典素雅的"吟松閣"位於"奇石館"後方,適合機關團體會議、聯誼活動使用在露天溫泉池中,以天地為衣,坐擁天籟。

交通


搭車 乘公車301、260、271、303或台汽往金山班車至山仔后站下車,循菁山路走即抵。
開車 由大直或士林往陽明山方向,在山豬湖往菁山走即達。

點閱人次: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