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6華岡街舞大賽 飆舞秀自己
文/劉玉婷     【2006/3/6】友善列印
2006華岡街舞大賽 飆舞秀自己
「我們來跳舞吧!」HIP-POP舞蹈不僅是當今最紅的熱門舞蹈之一,也可以令身心健康均衡發展。而為倡導正當休閒的育樂活動,鼓勵青年朋友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由本校運動教練研究所承辦,體育學系及本校熱舞社協辦的「2006華岡街舞大賽」,將於3月30日晚間6點在學校興中堂盛大展開。

本次比賽每隊參賽人數最少需3人,最多不可超過8人。而比賽時間以3分鐘至5分鐘為標準,參賽音樂則由各隊自行準備,於比賽報到時繳交於大會既可。大會對於本次比賽的內容,也給於參賽者充分的選擇空間。只要以時下流行的HIP-HOP舞蹈為主,參賽隊伍可自行選擇breaking、locking、poping、或house等熱門舞蹈類型。

比賽將由各隊的舞蹈及音樂編排、創意及團隊默契、與隊員的參賽造型為評分標準,由聘請的三名專業人士一同擔任評審委員。而比賽優勝的前四名隊伍則可以分別獲得10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獎金,及獎盃乙座以茲鼓勵。

為確保參賽同學的安全,比賽每隊需繳交報名費500元,包含公共意外險與紀念T恤一件。此外,現場觀賞比賽的朋友,還有機會可或得寶礦力水得公司所提供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即日起至3月22日止,至本校大孝館4樓運動教練研究所辦公室領取報名表,或上網登入deskjetpeng@yahoo.com.tw報名參賽。

點閱人次: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