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選填座位 上課效果加倍
文/劉玉婷     【2006/3/7】友善列印
本學期起 大學部同學需上網選填座位
以後上課前再也不用趕著「佔位子」了!本校為提升本校同學的學習成效,及改善同學上課時的座位混亂狀況。自九十四學年度第二學期起,修習大學日間部課程之所有學生,對所選之每門課程均需上網填寫座位,並依所選之座位上課。

於三月十三日至十七日每日九時起至二十四時止,本校大學部同學須在規定時程內,上網登錄至學生專區,填選每門課程上課之座位。而逾期未填選座位的同學,學校則將以電腦系統自動隨機安排學生上課座位。

三月十三日上午九點起為大四學生上網選填時間,十四日九點起則為大三同學選填時間,依序十五日九點起大二學生既可上網選填,大一同學及校際選課生上網選填座位的時間則從十六日上午九點起,直到當天二十四點。而尚未於三月十三日至十六日間選填座位的同學,學校也安排了十七日開放給所有年級之學生,方便同學補選。

但逾期未上網選填座位的同學,則由學校以電腦系統隨機選取。大學部同學務必要注意相關選填時間,以免向隅。

新聞系二年級陳同學表示,固定的上課座位讓她回想到高中時代的生活,很有學習成效,但更希望學校給予同學相當的空間以自律。

而新聞系三年級謝同學,選填座位制度的實施,使同學們不敢任意翹課,不僅更有助於學生的學習效率,也可省了老師點名的時間。


點閱人次:6950